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贾静雯为女办满月派对 高圆圆小S陈意涵到场

2015-10-26 09:17:48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分享:
字号:

  贾静雯修杰楷和两个女儿幸福(1 /8张)

  25日,贾静雯修杰楷夫妇邀圈中众多好友,为女儿小咘咘举办了一场“双满月”宴会。据悉,到场的贵宾大多是修杰楷跟贾静雯的家人们,也有咘咘姐姐的学校朋友们,另外还有许多他们在演艺圈的好友。会场为了咘咘,特别打造家里客厅的感觉,另外,也为孩子们打造游乐园,让小朋友们可以在里面看露天电影、玩魔术及叠杯。小咘咘干妈高圆圆、小S、欧弟、刘畊宏夫妇、许杰辉夫妇、陈意涵等等众星开心合影,现场非常热闹。夫妻二人满月宴上分别讲话,情到深处都留下了眼泪。这也是“咘咘”首次公开亮相,眼睛大大,头发乌黑浓密,很是可爱。

责编:张霓

关键词:贾静雯,高圆圆,小S,欧弟,贾静雯办满月派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