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绿营回击宋楚瑜 民亲暧昧关系生变

2015-10-27 11:06:2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留选后合作空间,民进党、亲民党此次选举一直维持“良性竞争”关系,但自25日起,民、亲开战,绿橘的暧昧产生微妙变化。

据报道,亲民党2016参选人宋楚瑜25日以“当驾驶还没起飞就会坠机”,抨击蔡英文历练不够、无法胜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民进党发言人郑运鹏26日回击宋楚瑜的政绩,称其以前做散财建设,现在留下许多蚊子馆。

宋楚瑜炮火是否压缩绿橘合作可能?郑运鹏表示,“亲民党与民进党各有自己的政党定位,并不一定是谈合作”。

此外,原本民进党打算在台北市“立委”第4选区(内湖、南港)礼让亲民党黄珊珊,郑运鹏表示,港湖区原是民进党不予征召的区域,“不过随着选情的变化,也许会有新的评估,选对会下次开会应该会有结论。”(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宋楚瑜,蔡英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