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随手拍台湾 >  > 正文

可爱到舍不得喝!全台8家超萌立体拉花咖啡馆    (1/9)

查看原图 2015-10-30 17:23:40来源:海外网
可爱到舍不得喝!全台8家超萌立体拉花咖啡馆
The Who Cafe框影咖啡 位于繁荣世贸中心区域的框影咖啡,是一间有悠闲气氛的文青咖啡厅,“立体猫拉花咖啡”是框影咖啡的招牌之一,不同口味的咖啡伴随着不同的猫脸,实在可爱翻了!里面还有可爱猫店长春桃陪坐,吸引许多猫奴前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30日电 全台各地的“立体拉花咖啡”风潮正夯!极具巧思与用心设计的咖啡拉花,呈现出三维效果,总能带给顾客莫大惊喜,令人舍不得喝掉!《ETtoday东森旅游云》整理出全台8间有超萌立体拉花的咖啡馆,实在值得前往朝圣!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