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随手拍台湾 >  > 正文

台湾北中南炒米粉大比拼 重温怀念的经典     (1/6)

查看原图 2015-11-09 14:21:26来源:海外网
台湾北中南炒米粉大比拼 重温怀念的经典
北海渔村(台北中正区) 食家Superp分享:除了一般使用金瓜和猪肉条来炒以外,还加了虾仁来提鲜。米粉湿润不干而且有弹性,吸收了所有配料的味道,完全不输欣叶的炒米粉,大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1月9日电 据台媒报道,所谓平民料理,就是要让大家都吃得起嘛,炒米粉便宜又大碗,吃了很容易饱。

报道引用台湾人民的话指出,记得小时候,全家一起吃饭,妈妈做了炒米粉,虽然简单,也不算丰盛,但是大家吃得都很开心。这样的家庭料理,就是最棒的平民美食。那是记忆里,妈妈的味道。现在就好想重温怀念的味道?快来看看北中南的炒米粉有什么不同。


(责编:姚凯红)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