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随手拍台湾 >  > 正文

“全台最高圣诞树”的隐藏故事    (1/13)

查看原图 2015-12-01 10:57:43来源:海外网
“全台最高圣诞树”的隐藏故事
2015新北欢乐圣诞树 (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2月1日电台湾东森旅游云报道,全球唯一一座360度3D立体光雕投影圣诞树从11月20日起点亮新北耶诞城,主灯秀由今年特别设计的灵魂人物-“桑塔熊”与“方头熊家族”共同演出,透过光雕与音乐结合,带旅客深入冰雪极地、爬上山林,经历一段奇幻旅程后点亮顶端最闪耀的那颗星星。而你,是否也了解今年主灯秀所讲述的温馨故事呢?

新北市政府今年特别与曾获新加坡Freshmusic Awards最佳专辑设计奖的新锐插画家“猫王不讨喜”合作,以耶诞老公公驾着鹿拉雪橇,常常滑进(方)烟囱送给熟睡中的小朋友耶诞礼物为概念,设计出疗愈讨喜的方头熊和桑塔熊家族。

新北市政府表示,今年主灯秀的故事为“桑塔熊、方头熊家族与闪耀之星”,讲述正在庆祝耶诞的方头熊家族,看见有一颗美丽星星从遥远的夜空中从天而降,因此决定起身找寻,并在星星降落的方向发现喜欢在圣诞节送礼给小朋友的桑塔熊,为了帮助桑塔熊让全世界的人们可以看见这颗星星耀眼的光芒,他们共同开启了一趟奇幻旅程。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