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随手拍台湾 >  > 正文

台南圣诞灯节璀灿登场    (7/13)

查看原图 2015-12-10 10:10:20来源:海外网赵家麟
台南圣诞灯节璀灿登场
台南古迹“林百货”在外墙上也挂上个圆形的圣诞证饰。(中评社  赵家麟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2月10日电 圣诞节的脚步近了,台南圣诞灯节今年将迈入第12年。台南市政府在全市规划4个灯区,以“原色圣诞”为主题,利用红、绿、蓝、白4种原色布展,台南的各大百货公司、教堂、医院也都陆续点亮耶诞灯饰,营造节庆欢乐气氛。

台南今年耶诞灯节主题是“原色耶诞”,以红、绿、蓝、白色,来型塑灯区的主轴,于台湾文学馆、新营文化中心、台南火车站圆环、安平游憩码头策划耶诞灯节活动。

台湾文学馆广场主灯以“白纱圣夜-幸福台南”为主题,由于邻近地区也是台南的婚纱商圈,设计者台南大学视觉艺术与设计系以洁白无瑕象征幸福的婚纱,白色浪漫氛围,吸引民众拍照取景。

台南火车站的“绿色礼赞”、安平渔港码头的“蓝色恋曲”,在夜间闪闪动人。 位于台南火车站附近的台南文创园区,今年首次举办圣诞系列活动,麋鹿变成了电动车、雪橇上载的是满满的礼物,强调绿色、洁能,圣诞主灯、文宣及灯饰材料皆为环保元素。

台南市几家知名的百货公司,也都立起了大大的耶诞树及灯饰,教堂与教会经营的医院也都有耶诞节庆的布置,传递城市幸福、温馨、平安意象。

(责编:郝伟凡)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