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随手拍台湾 >  > 正文

台北最奢华酒店圣诞灯火璀璨    (1/10)

查看原图 2015-12-16 10:01:24来源:海外网
台北最奢华酒店圣诞灯火璀璨
台北东方文华酒店灯光璀璨。(中评社 彭媁琳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2月16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台北东方文华酒店号称是台北最高档、超越五星级服务的高级酒店,住一晚要价1万9000元新台币(下同)起,最贵的总统套房一晚69万元,2014年5月第一位入住并剪彩的贵宾就是林青霞。为了庆祝圣诞节,东方文华在大门口设立了一颗巨大的圣诞树,吸引路过民众拍照,酒店内的中庭更用光雕灯光秀来营造圣诞节的气氛。

  东方文华酒店的前身是中泰宾馆,2014年5月开幕,耗资250亿元筹建、历时8年,以各式原创艺术品做为装饰,最知名的就是以5万颗水晶组成的大型水晶灯。李登辉孙女李坤仪15日晚上选在这里举行婚宴。

  在号称提供超五星级服务的东方文华酒店,收费也是超乎平常,每晚入住价格从1万9000元起跳,最贵的总统套房要价69万,堪称是台北最贵的饭店。酒店内有303间房间,平均一间造价650万元,房间大小从17坪起跳,处处提供最高级的服务。婚礼桌餐高达新台币5万元,约是其他酒店的一倍价格。

  圣诞节前夕,东方文化在大门前竖立起5层楼高的圣诞树,以金色为基调,搭配旁边蓝色的喷水池,在夜晚特别耀眼,吸引很多路过民众停下脚步拍照。酒店中庭则是竖立起2颗蓝色的圣诞树,搭配光雕秀,展现另一种低调奢华的圣诞节气氛。

(责编:郝伟凡)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