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新封面性感迷人 爱似盔甲又似软肋

2017-11-07 10:05:47来自:环球网评论全屏下载
章子怡新封面性感迷人 爱似盔甲又似软肋
1/10
近日,章子怡某杂志12月上全新封面及内页优雅出炉,杂志主编配文道“前一秒,她握着手机给我看醒醒最新的照片,碎碎念女儿会走了、会说很多话……她为爱而生。后一秒,她换了纱裙戴上耳环走到棚中央,站定回眸,眼神明媚、犀利、诱惑.....她为镜头而生。风华绝代章子怡。”在这组全新曝光的9张照片里,章子怡造型百变、华丽升级、气场全开、夺目吸睛,不愧为年底收官巨制。“爱似盔甲,又似软肋”,封面上,章子怡回眸一笑,香肩微露,性感迷人。黑色流苏外套好似她的盔甲,又如同一双翅膀带她飞翔。封底里,一席七彩流苏长裙的章子怡化身时尚名伶,彩带飘落,繁华散尽,唯她永恒。​内页中,章子怡几套造型各有千秋,诠释不同风格之美。黑白底片里,她美的高级,美的复古,任何刁钻的光线遇到她都变得柔和起来,让人挪不开眼。她穿黑色大气成熟,如玫瑰花般优雅绽放,深邃宁静。她穿浅色明媚迷人,风拂过,迷离的眼神中是她藏不住的爱之曦光,淡然温暖。去年(2016年)年底,章子怡抱着醒醒拍摄封面,满目柔光,平和淡然。如今,风华绝代的章子怡璀璨归来,并且在成为母亲后,更增大气。

责编: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