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罗志祥回应“昆凌情书风波”:随风散去

2015-01-25 09:42:3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125001211.jpg

罗志祥回应昆凌给自己写情书。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海外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太太”昆凌日前被网友挖出曾写给罗志祥(小猪)的情书,近日罗志祥受访时大方谈论此事,惹怒周杰伦麻吉雪糕、小麦,暗指小猪炒新闻,罗志祥经纪人小霜为小猪抱屈,反呛雪糕要“搞清楚状况”,罗志祥24晚则意有所指在微博PO文“随风而去 随遇而安”。

罗志祥在受访时谈到昆凌曾写的告白日记,他表示“杰伦是我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此话一出引发雪糕批评“你若身为周董兄弟,这样的举动恰当吗?”周杰伦另一位好友小麦也力挺雪糕“还真以为写情书是真的.....”。

当年的节目主持人陈建州昨还原真相,表示昆凌对小猪的告白内容,是制作单位设计的节目效果,并非昆凌所写。

陷入炒新闻风波的主角罗志祥,昨晚在微博PO文“随风而去 随遇而安”,流露近期是非与绯闻缠身的无奈,粉丝纷纷留言力挺,希望小猪尽快度过情书事件。

责编:刘凌

关键词:罗志祥,风波,情书,昆凌,周杰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