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扫毒得罪民进党议员 高雄警察被调任门卫

2015-01-25 10:15:1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我1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保安大队警员邱集田,前年出勤抓毒虫,没想到得罪民进党市议员吴铭赐,邱姓警察因而遭调大门警卫。市警局局长因为邱集田表现优良,又将他调回保安大队。但是吴铭赐选上本届议员之后,邱姓警员再次遭到上级“关切”,暗示他最好自己请调,心灰意冷的他决定请调回屏东家乡。

邱集田前年因抓毒虫,查获22颗摇头丸与50克的K他命,被抓毒虫呛认识曾当过市议员的吴铭赐名字,邱不予理会。当时还未当选议员的吴铭赐后来透过一位市议员“召见”邱集田,他后来更因此被调为大门警卫,经媒体踢爆后才获平反。市警局局长因为邱集田表现优良,又将他调回保安大队。

不料,吴铭赐上次落选,这次又选上市议员,日前竟“点名”与邱姓警察见面,虽然双方碰面虽然平和,但事后邱集田却遭上级“关切”,暗示他最好自己请调。邱集田觉得心灰意冷,决定请调回屏东家乡。

此事一经媒体纰漏后,网友纷纷为邱姓警察声援,除了大骂“烂议员,只会霸凌警察”,更发信的市长陈菊信箱,要求不要让一个这么优秀的警察沦为政客欺负的对象,警察执法的尊严更不该遭到践踏。

根据TVBS新闻报导,高雄市警局长表示,如果邱姓警察请调是受到压力,将强力慰留。至于被指控的市议员则是手机未接。

责编:刘凌

关键词:高雄,台湾,议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