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大陆女游客被插队骂人 台湾机场遭挥拳

2015-01-24 14:59: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台媒:大陆女游客被插队骂人台湾机场遭挥拳(图)

  台湾桃园国际机场第1期航厦出境的海关及退税柜台前,因为排队问题,年轻女子(右)出声骂人,来自山西的中年男子(中)以为该女在骂他,回头对女子动粗。《中时电子报》

\

  来自河北的年轻女子(拭泪者)因出声骂人被挥了一拳。《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桃园国际机场第1航厦出境的海关及退税柜台前,1月23日上午有大陆旅客因为排队问题动手打架。

  据报道,因为有陆籍旅客不守秩序插队,被插队的河北女子出声骂了一声,结果排在前面一名来自山西的中年男子,以为该女在骂他,回头对年轻女子挥了一拳,所幸友人出面制止,男子未继续施暴。

  据报道,被打女子不甘遭挥拳,通报航警要求处理,警方出面协调,双方都因为还要赶飞机,被打者也无大碍,动手男子鞠躬道歉而和解。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骂人,中时电子报,游客,年轻女子,大陆旅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