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Selina回忆烧伤:得到太多人的爱和鼓励

2015-01-23 10:29:01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Selina(任家萱)前晚在京举行新专辑首唱会,独自开唱的Selina坦言特别想念S.H.E其他两位成员。她还在台上感性发言,称全靠歌迷支持才走出烧伤阴影。

  Selina早前推出个人首张专辑《3.1415》,主打“圆”概念,除了是自嘲天生圆脸,也传达她平常待人处世“圆融”的态度。Selina说道:“现在的我很接受别人的评价,脸圆圆的,身材圆圆。其实这张专辑就是要告诉大家,为什么一个女明星不用减肥,脸这么圆也可以出专辑。”

  这也是烧伤事件5年后,Selina独自来大陆开唱,心情明显激动,她在台上近乎哽咽地感谢歌迷的支持:“在我受伤的那段时间,我真的得到太多人的爱和鼓励,还有祝福!你们的祝福和祈祷才是让我走过鬼门关的关键!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们,所以我告诉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再站在这个舞台,我一定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记者 陈慧)

责编:乔畅

关键词:Selina,烧伤,感谢歌迷,3,1415,任家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