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一女通缉犯自称与先后6名警察有染

2015-01-23 09:04:3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一名女通缉犯,竟然“攻陷”了6名警察,该名女子日前因案接受调查,自爆和该派出所6名警察有染,而该派出所有24名警察。

  这起女通缉犯和6名男警察有不正当关系的案件,发生在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大屯派出所。该名20多岁的女子,原本和一名刘姓警察有过婚姻,2人还生下1子,之后2人离婚。女子事后因涉及多起伪造文书、诈欺等案件而时常出入警局,而与一名廖姓警察熟识。

  2012年时,女子因案未报到,曾私下询问廖姓警察是否会遭到通缉,廖却传讯给女方“赶紧把账户清空,转到我这”,但女方因存折、印章等文件还在前夫那边,因此并未被骗。

  据报道,廖姓警察被判刑6个月,而女子却在日前自爆,除了和前夫与廖姓警察之外,还和派出所另外4名警察有染。只是女子事后再被问及此事,态度却转趋低调,否认和派出所警察的“情史”一事,改口称说:“我与大屯派出所的纠葛,距今2、3年了,这是我的私事,不想再提。”

  至于女子的前夫刘姓警察则表示,自己已和对方分手,自己真的是花钱买教训。至于是否有听说女子还和4名同仁有不正常的男女关系,刘和廖都说不知道,没听过。

责编:乔畅

关键词:通缉犯,女子,有染,派出所,情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