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Ella帮人剪发惨遭父吐槽:又招摇撞骗

2015-01-30 08:34: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Ella帮人剪起头发来真是有模有样

  Ella帮人剪起头发来真是有模有样

好认真的理发师

  好认真的理发师

     1月29日,SHE组合Ella老爸通过微博晒Ella帮人理发的照片,并黑她是招摇撞骗。照片中,Ella围着围裙,有模有样的在给别人理发。

  1月29日19点56分,Ella老爸“陈爸阿德”通过微博曝女儿给别人理发的照片,并吐槽称:“号外Ella又在招摇撞骗!这是第二个刀下亡魂!”照片中,Ella围着围裙,袖子高高挽起,一手拿着梳子一手拿剪刀,有模有样的曾半蹲姿势,样子非常认真。

  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23分,Ella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我的装扮也太居家了吧!整个有女佣的fu。”父女俩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师傅来帮我剪个空气刘海吧。”更有网友撒娇的称:“人家也要理。”

责编:sanmu

关键词:Ella,吐槽,老爸,微博,剪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