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面对黑帮火拼淡定吃面 台湾“吃面哥”爆红网络

2015-06-11 08:06:24来源:东南网 分享:
字号:

  东南网6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静娴)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帮派砍人案,双方人马约40人持刀在基隆忠三路斗殴,甚至还有人遭挑断手筋、削鼻,就连一名载着怀孕妻子路过的男子都无辜遭砍。

  然而警方调阅附近监视器画面时却发现,意外发生时有一名身穿蓝衣的男子淡定地坐在3米外的路边摊吃面,就算有帮派分子持刀在他身边与另一派成员对呛,他也只是移了一下椅子继续低头吃面,看着帮派斗殴10多分钟后才起身离去,态度冷静得让警方一度以为男子就是“幕后黑手”。

  不过,警方调查后发现,这位“吃面哥”跟整起事件并没有关系,之所以会坚持“冒着生命危险”吃面,全是因为帮派斗殴是在他的食物上桌后不久发生的,为了不浪费食物才会假装冷静地低头吃东西。但随着新闻曝光,“吃面哥”爆红两岸网络。

  橙子酱雪茄烟:自己点的面,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吃完。

  Connie_JHS: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我对他肃然起敬,好想跟他握个手。

  馒头会开花:哈哈哈,唯有美食不能辜负!

  见你就想笑XD:“啊!”血应声溅在筷子上。他心想,纵横江湖十余载,如今金盆洗手,吃碗面也不得清净,忍不住又要揭案而起。拳头攥紧了,却又松开——随他吧,砍砍杀杀,功名利禄,都不如一碗面来得实在。“老板,换双干净筷子,再加些汤。”面还是那面,吃面的人却早已不是当年的血气少年了。

  MC-G小潮:论吃货的基本素质,那就是对食物有百分之百的忠诚。

  Roachtwo:你们不懂,要是谁把他的面洒了,估计现场一个人都活不了。

  警察叔叔朱亨特:他虽然不是老大,但有老大的潜质。

  蛋你没有:矮油,脚麻了………跑不了了………

责编:海闻

关键词:黑帮,淡定,吃东西,台湾警方,吃面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