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蓝绿“立委”厕所外打架 谢长廷笑:抢卫生纸吗

2015-06-11 09:02: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11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前国民党“立委”张硕文与现任民进党“立委”日前在饭店厕所外打架。媒体问到谢长廷认为刘建国是这样火爆的人吗?谢一开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在媒体解释下,哈哈笑说,在厕所外打架是要抢卫生纸吗?谢幽默话语,也让堵访媒体笑了出来。 

张硕文上午先证实有此事发生,并且说是刘建国对他飘骂三字经。刘建国人未现身,但发表简短声明说,他从政坦荡,绝不推诿卸责,此时正值选举提名之际,针对张硕文先生指控,他于五星饭店因情绪失控,发生扭打一事,皆非属实,对于并非事实之内容,不愿随张先生所言随之起舞。 

声明指出,若张先生认为他曾怒骂或让张先生身体受到伤害,欢迎张先生向警察机关报案,他绝对配合接受调查,负起应负之责任。他不愿配合对手起舞,以此声明表明立场,盼媒体朋友见谅。 

媒体问到刘建国是这样的人吗?谢长廷说,不知道,有时候人很难预测,一时情绪,但他看起不像这样的人,对于刘建国说被是陷害?谢则说,也有可能。 

媒体问到是情关难过吗?谢长廷不愿回应,只说你们问题有如长江绵延不绝。 

责编:刘凌

关键词:立委,卫生间,打架,卫生纸,谢长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