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党秘书长:国民党全代会难延期 将简单隆重

2015-07-05 09:24: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今天说,全台代表大会7月19日就要召开,要更改有实际困难,但会以简单隆重方式,不会给人铺张与大肆造势的感觉。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透过脸书表示,他主张延办“海洋音乐祭”,新北市长朱立伦也决定停办所有狂欢活动,“我甚至主张原定7月19日举行的国民党全代会也延期”。

  李四川受访时说,全代会召开在即,因为全部党代表都会回来,有些海外党代表已请好假、订好机票,现在如果要更改全代会的时间,可能有实际上的困难。

  他表示,这次全代会也从过去的一天改为半天,以简单隆重为主,不致于会给人铺张的感受,也不会给人有在八仙尘爆意外事件后,国民党还在大肆造势的感觉。

责编:孙晓璇

关键词:代会,秘书长,中央社,党代表,中国国民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