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修杰楷搂妹 对方竟不是贾静雯

2015-07-01 14:38:49来源:新华台湾 分享:
字号:

修杰楷昨po出一張摟妹照,但女主角卻是陳意涵。(圖/取自修杰楷微博、臉書/合成圖)

  修杰楷昨po出一张搂妹照,但女主角却是陈意涵。(图/取自修杰楷微博、脸书/合成图)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修杰楷与贾静雯大方认爱后,目前两人更是期待着新生命到来,只是先前曾说今年8月要完婚的两人,计划恐生变,原因是贾静雯不想大肚拍婚纱,因此婚礼日期会在研议;而昨修杰楷在微博po出一张搂妹的背影照,不过对方并不是贾静雯,而是陈意涵,不少粉丝都吓一跳,但修杰楷强调两人仅是“父女情”。

  修杰楷在微博放上一张搂着一女子肩膀的照片,不少粉丝第一时间都以为女伴是贾静雯,但他写着“亲爱的女儿,老爸好久没见你了 今天终于见到你快乐的笑容就比什么都值得了!”随后还标签陈意涵,诉说这段“父女情”,让许多人都大吃一惊。

  不过陈意涵目前也是名花有主,与发型师男友交往的她,近来心情也相当不错,随后她还转发了修杰楷这则po文,更说他温暖的肩膀“是坚强的依靠”,不难看出两人的好交情。

责编:乔畅

关键词:贾静雯,父女情,陈意涵,微博,粉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