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江佩蓉力挺丈夫陶喆 换二人合影头像证恩爱(图)

2015-06-30 09:33:51来源:北青网娱乐 分享:
字号:

 

  陶喆公司6月29日发布声明回应爆料事件,老婆江佩蓉则是在新闻曝光后,将自己的脸书大头贴换成两人合照,以实际行动力挺老公。

  陶喆声明全文:

  本人陶喆自与Penny(江佩蓉)女士相识、结婚至今,从未刻意隐瞒与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与杨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杨子晴日前的新闻也是Penny转发给我才得知。本人婚后与杨子晴虽无经常联系但彼此并无交恶。Penny对这一切也都知情。对于今日报载内容造成双方亲友及媒体朋友的困扰,本人深感抱歉。仅以此简短声明表示,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杨子晴小姐一切顺利。

责编:乔畅

关键词:江佩蓉力,头像证,丈夫,二人,合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