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回应中常委炮轰:疏于沟通是我的错

2015-06-25 13:54:23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回应中常委炮轰:疏于沟通是我的错 身段柔软

  洪秀柱今早前往前马办秘书长廖了以母亲告别式后,旋即转往丰原区国民党市党部参加山海屯联谊会感恩请益之旅。(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中常会24日炮声隆隆,不少中常委在中常会上痛批洪秀柱“左打美国、右打王金平、脚踩朱立伦”,25日早,洪秀柱表示,“都是我的错”,因为太忙了,疏于与中常委沟通,他们才不了解,展柔软身段。

  中常会上,多位中常委质疑,洪秀柱团队与国民党磨合有问题,发言不够谨慎。针对中常委炮轰,洪秀柱表示,“都是我的错”,因为太忙了,疏于与中常委沟通、说明。

  洪秀柱说,“他们不了解,了解了就不会这样说”。她表示将跟中常委做更详细、更进一步的沟通。并强调“这是我的责任”。

  针对党内不同的声音,有信心能整合吗?洪秀柱说,“当然!给我点时间”。

  洪秀柱今早前往前马办秘书长廖了以母亲告别式后,旋即转往丰原区国民党市党部参加山海屯联谊会感恩请益之旅,会中群聚许多支持民众,洪秀柱一进场,立刻获得热烈欢迎,支持者欢呼“‘总统’好!‘总统’好!”(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乔畅

关键词:洪秀柱,中常委,身段,都是我的错,国民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