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S感叹婚姻充满谎言:只讲实话撑不了太久

2015-06-25 11:14: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小s与蔡康永

  小s与蔡康永

  据台湾媒体消息,日前,《康熙来了》录制主题为“夫妻间隐瞒的事”的节目,邀请梁赫群、Stacy,陈致远、秀琴,萧景鸿(阿弟)、Mei三对夫妻揭露“不能说的秘密”。节目中,众家夫妻间隐藏的秘密一揭露,让小S叹道:“婚姻其实就是充满了谎言,只讲实话的婚姻撑不了太久。”全场已婚来宾也都深表认同。

  秀琴在节目上称“婚戒是假的”,惊人发言让陈致远瞬间呆住,结巴询问:“你……你……说钻石婚戒是假的?”秀琴立即解释因为自己不小心弄丢,不敢让老公知道,紧急买了一模一样的假婚戒隐瞒。陈致远认为求婚戒指是有纪念意义的,无法相信老婆竟瞒着10年之久,但也无奈表示:“这太高招了,在节目上要怎么发脾气?”

责编:乔畅

关键词:小S,婚姻,讲实话,陈致远,节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