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因父亲被说成“告密小人”痛心哽咽(图)

2015-06-24 08:56:19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谈到父亲的过去一度哽咽

  洪秀柱谈到父亲的过去一度哽咽。(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中国国民党2016准参选人洪秀柱22日谈到已过世的父亲近日遭指“抓耙仔”(闽南话,告密小人的意思)时一度哽咽,觉得自己很对不起父亲,“选举有必要选成这样吗?”且对方一直没致歉,她将提告。

  洪秀柱参选,连带父亲过去在绿岛坐牢3年的事情也被提出来讨论。有“名嘴”和网友质疑洪秀柱父亲不是白色恐怖受难者,而是导致前台糖总经理沈镇南遭枪决的“抓耙仔”。

  洪秀柱22日下午接受陈文茜访问时表示,她父亲现在已经走了,也没办法起来帮自己辩护。讲这话的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她觉得不可思议。别人可以因为她能力不够、思想错误、政策不对跟她理性辩论,但这样子糟蹋她的父亲、家庭状况,很不道德。

  她表示,父亲过去碰到那样的事,都教导女儿放下仇恨。所以她本想,人难免会逞一时口舌之快事,事后觉得自己不太对,打电话、请人转告歉意也可以,但如果没有的话,只好诉诸法律,否则太对不起她父亲。她觉得散播这种言论的人很可怜、很悲哀,“做人做到这种地步,蛮可悲的”。

  洪秀柱说,“选举真的有必要选到这个地步吗?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父亲。”这种事不是用犀利、恶毒的话能回应,她只能说,这让她感到很深层的痛苦难过。

  她还谈到,这两天甚至从另一个角度想,幸好父母亲都已经不在了。如果还在,怎么承受得了。虽然选前有心理准备遭受冷嘲热讽,但没想到会有这种事,希望社会中这种选举风气到此为止。(王思羽)

责编:乔畅

关键词:洪秀柱,父亲,小人,选举,抓耙仔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