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被问绯闻急发誓:与焦仁和是哥们

2015-06-24 08:57:48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被问绯闻急发誓:与焦仁和是哥们

  洪秀柱资料图来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准国民党“总统”被提名人洪秀柱23日说,外传她与前海基会董事长焦仁和有过绯闻,她发誓没有这样的事。其实两人是哥儿们。她甚至开玩笑说,没跟自己在一起“是焦仁和的福气”。

  洪秀柱23日晚间接受电台专访,主持人陈文茜问洪秀柱,前台中市长胡志强跟焦仁和是否是她“生命中蛮特别的两个男人”?

  洪秀柱笑说,胡志强姓胡,所以一天到晚胡说八道。她常开胡志强玩笑指当年胡志强骑摩托车到华冈没追到她,转到复兴岗追邵晓铃,胡志强也不否认,但“真的是玩笑话”。

  至于焦仁和,洪秀柱表示,焦仁和跟她是高中参加演讲比赛认识,后来大学考试两人同分、同校、同系,坐隔壁座。由于高中就认识,因此常同进同出。不过两人真的是哥儿们,焦仁和喊她“大姐”,其实应该是把她当哥哥。

  陈文茜追问,是不是焦仁和家人希望他当官,担心洪秀柱影响焦仁和仕途,两人才没在一起?洪秀柱急说“我跟你发誓真的没有这样的事情”。

  洪秀柱表示,谈感情要有感觉,无感就是哥儿们。她更开玩笑说“曾经对我有意思的男生,我真的祝福他们逃过一劫”,毕竟她不像母亲那么温柔。(朱炼)

责编:乔畅

关键词:洪秀柱,焦仁和,绯闻,大姐,中央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