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当局训练女特勤人员 保护大选女候选人

2015-06-23 10:21:3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台当局训练女特勤人员保护大选女候选人(图)

  中国时报资料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23日报道说,台湾2016年大选将是两个女人的战争,有关候选人的安全维护工作,将于11月23日展开。

  据报道,台湾“国安局”特勤中心目前有女特勤人员36人,编成4组的安维小组,每个小组的男女比例约是9:1,可机动因应女性候选人的状况,特勤中心有把握因应并达成两组女性候选人的安维任务。

  特勤中心官员表示,女特勤人员的训练均与男性一样,体技能的鉴测成绩平均高达89分,远高于合格标准。这群女特勤人员有的是大学篮球校队队长,有的是合格救生员,也有三铁竞赛选手。更有一位安维的女特勤员,求学时同时是田径队、游泳队与跆拳队的校队选手。

  台湾“国安局”强调,特勤人员以“确保候选人人身安全”为原则,绝不从事与安维工作无关的事务,严守中立。

责编:乔畅

关键词:特勤人员,候选人,训练,大选,选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