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打学生议题发酵 学生力挺:她不会打人

2015-06-23 09:57:29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打学生议题发酵 学生力挺:她不会打人

  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资料照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小辣椒”(洪秀柱)是否呼过学生巴掌,最近网上火红热议。国民党准“总统”参选人洪秀柱表示,呼巴掌的确伤人自尊,但印象中不曾有过此举。被她教过的学生范姓妇人22日出面称,洪秀柱剪破我的订制喇叭裤,但不曾被她打过。

  55岁的范姓妇女是秀峰中学第6届毕业生,在初一、二时与洪相处过2年,她表示,“她是我的老师。她不可能会为了头发巴人家头”。

  初中时期的范女顽皮捣蛋,被老师处罚司空见惯。当年赶流行做了一条小喇叭裤,未料被当时的训导主任洪秀柱抓包,硬生生地被剪开衩,这让她当年恨得牙痒痒的,她还说,也有过在训导处双手拿书包半蹲“坐太空椅”的惨痛经验。

  范女说,当时是允许老师体罚的年代,洪秀柱管理作风强悍,学生最怕见到她,她虽也同其他老师一样,备有一根藤条,却是虚张声势。以她个人经验,“我这个令人头痛的学生,都完全没被她打过,她怎么会打别人呢。”对于当年洪秀柱可能呼巴掌之事,完全不能相信。(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乔畅

关键词:洪秀柱,学生力,老师,打人,小辣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