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团队即将进驻中央党部

2015-06-22 13:38:4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洪秀柱几乎确定将代表国民党参加2016台湾“大选”,其竞选办公室将在近日内进驻中央党部,由党秘书长李四川担任总干事。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中央要求基层组织也要“动起来”,为洪秀柱辅选造势。不过,有鉴于是否访问美国,洪秀柱和党中央不同调的问题,洪秀柱竞选办公室进驻党部后,和党中央的互动,仍有不少问题有待磨合。

  在几乎确定将由洪秀柱代表国民党,披上2016“大选”战袍后,国民党的辅选系统已经开始动作。洪秀柱的竞选办公室将在近日内进驻党部,由秘书长李四川担任总干事,国民党也空出八德大楼的四、五楼,作为洪秀柱竞选办公室之用。洪办并规划租下党部11楼的办公室,作为办公室未来扩充,以及后援会等团体进驻之用。

  洪秀柱已决定由曾任连宋竞选总部发言人的世新大学教授游梓翔,以及前“新闻局长”杨永明担任发言人,负责新闻联系。党中央也要求各乡镇和地方议会等基层组织“该动的都要动”,展开辅选造势,洪秀柱则开始展开请教行程,勤走基层,维持宣布参选时掀起的气势。

  此外,如何和“立委”选举结合,发挥“母鸡带小鸡”的效果,也是重要工作。不少“蓝委”已经表态力挺洪秀柱,今天洪秀柱就要安排和台中的“立委”蔡锦隆拍摄竞选照,晚间则将出席海基会宴请台商的晚宴,争取台商的支持。

  不过,洪秀柱和党部的默契,仍然有待磨合。针对是否访问美国一事,洪秀柱的主张就和党主席朱立伦有所不同。一问题在洪办进驻党部后,可能还有待双方沟通,以化解部分歧见。

责编:乔畅

关键词:洪秀柱,基层组织,中央党部,大选,团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