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康永谈出柜当场泪崩:我们不是妖怪(图)

2015-06-24 08:54:34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因主持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广为大陆观众熟知的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自2001年“出柜”(即公开性取向)至今,成为不少同性恋者的榜样,但这也带给他极大压力。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康永近日在电视节目上谈到关于“出柜”议题时,竟忍不住情绪当场泪崩,并希望证明给家人看“我们不是妖怪”。

  据报道,蔡康永出柜后,反而成为“导师”级的人物,演艺圈有人想出柜都会先来问他,即便是那些与他不熟的艺人,也会透过朋友想尽办法征求他的意见。这让他相当懊恼,更自我调侃“那我倒霉嘛,谁让我是唯一一个出了(柜)还健在的人!”

  但到底要不要支持出柜?蔡康永在节目上就说自己常因此而陷入矛盾之中,“处于理性考虑,我通常会拦住他们;但站在孤单的立场,我又很希望很多人陪我,不要每一次提到(出柜)这个题目的时候,他们只能亮出我一个人”。他认为总得给那些爸妈看看,“你出了柜不会死掉,不是每一个出了柜的人都会被社会逼到阴暗的角落去、没有路可走”。

  只是回归现实与理性,蔡康永仍会阻挡出柜一事,“我没有把握当他们遇到那些困难的时候,能像我一样挺得住”。说他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只是证明给那些担心的爸爸妈妈看,我们并不是妖怪,我们可以很好地活在这里”。

  蔡康永在谈到这段话时,皆是以哽咽的语气说完,不仅让现场来宾跟着落泪,许多观众更是替他加油打气,让不少人看了相当心疼。

责编:乔畅

关键词:出柜,蔡康永,康熙来了,导师,艺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