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被问"一生到底有无爱情?" 洪秀柱:不能说没人追过

2015-06-24 09:24:1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国民党准总统参选人洪秀柱23日晚上广播节目,主持人陈文茜好奇,“洪秀柱一生到底有没有爱情?”洪秀柱紧张直呼,“不能说我没人追过,这样讲好假”,“那些曾经对我有意思的男生,只能恭喜他们逃过一劫”。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文茜在节目中问洪,“前台中市长胡志强有追过你吗?”洪秀柱连忙否认,称胡志强一天到晚对她胡说八道,说些有的没的。洪也曾打趣对胡说:“你就是当年骑机车到华冈追我没追到,车头一调跑到复兴岗追到现在太太邵晓铃。”

  传前海基会董事长焦仁和曾与洪秀柱有段“无言的结局”,洪秀柱急忙撇清:“两人真的是哥儿们,焦仁和喊我大姐,我也把她当弟弟。”洪也说,与焦仁和从高中就认识,“当时我演讲只输两次,第一次输给一个男生,在想奇怪他从哪冒出来,那人就是从嘉义上来的焦仁和,第二次则输给作家刘墉”。

  洪秀柱说,偏偏与焦仁和两人好死不死大学同分、同校又同系,位置又坐隔壁,总是同进同出,所以才被误会。陈文茜说,听说当时焦仁和总在拥挤的公交车上,替手里抱琵琶的洪秀柱抢到一个座位,“这样怎么会不爱上他?”洪还是强调,两人是哥儿们,是不到男女感情那部分。

责编:乔畅

关键词:洪秀柱,爱情,有无,无言的结局,联合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