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罗志祥女友无惧负评疑首度回应恋情

2015-06-25 10:38:3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周扬青资料图

  周扬青资料图

周扬青微博截图

  周扬青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被曝年底娶女友周扬青,两人交往三年,分分合合,她始终守候,加上深得猪妈喜爱,而让他决定承认恋情,更考虑走入婚姻,网友反应两极,对她是整容美女、爱抽烟给予负评,周扬青昨晚首度打破沉默,在微博写下:“从小无论我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去参加活动前入场证丢了,开学前作业不见了…我妈都会和我讲一句话‘没关系,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

  周扬青表示,记忆中好像也真的不管多糟糕的困难,到最后母亲都想办法帮她克服,所以长大后她一直记得这句话,身边的朋友遇到困难,自己都会告诉他们这句“没关系,你相信我,都会慢慢变好的。”以乐观态度面对各种批评声浪。

责编:乔畅

关键词:周扬青,恋情,罗志祥,女友,微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