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党有意张承中无心 Selina老公拒选“立委”

2015-06-27 13:52:03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资料图:Selina和老公张承中 中新社记者 董会峰 摄

  据台湾“中央社”26日下午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当天指出,国民党有意征召艺人Selina(任家萱)老公张承中参选“立委”。但张承中却在脸书(facebook)表示,“下周三中常会若征召我,我也只能婉拒”。

  张承中出身彰化,父亲是前新党“立法委员”张世良。郝龙斌下午受访证实表示,中国国民党有意征召张承中参选“立委”,已与张承中接触,初步应该还算是正面,基本上还在谈选区。

  不料,张承中在脸书贴出媒体相关报道,并列出声明表示,自己并非国民党员,蒙长辈“看得起”,自己只能礼貌回应。但需要明确的是,即便受到中国国民党中常会征召,也只能婉拒。(何建峰)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张承中,Selina,老公,征召,中央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