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遭名嘴抹黑 连胜文感同身受发千字文力挺

2015-06-27 13:51:3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连胜文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据台湾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父亲洪子瑜遭名嘴抹黑,洪秀柱怒告妨碍名誉,参选台北市长失利的连胜文26日在脸书发文“家人先祖何罪之有”,对于洪秀柱的处境他感同身受,支持洪秀柱提告到底。连胜文并说,虽然不实指控经司法或其它方式获得澄清,但伤害已经造成,“迟来的正义不是正义”。

  洪子瑜卷入白色恐怖,名嘴温绅点名当“抓耙子(告密者之意)”才躲过一死,洪秀柱提及此多次哽咽,认为先人因选举遭受攻击,最后决定提告。连胜文发表1300余字文章,回忆参选台北市长时,曾祖父连横遭指鼓励鸦片,“我的曾祖父已经过世近八十年,自然无法为当时台湾社会的特殊时空背景做说明,为自己的名誉辩护”,加上网军病毒式传播,费尽唇舌也无法辩护。

  连胜文支持洪秀柱对不实指控采取法律行为,借此捍卫自己与家人的名誉,并遏阻恶意言论的蔓延。“我相信我绝对不会是特定媒体与名嘴恶意攻击、以及网络谣言与不实指控的最后一个受害者”,希望洪秀柱能继续坚持下去,对媒体与网络上的恶意言论与不实指控预先做好因应的准备,来打赢这场艰困的选战。(李宁)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洪秀柱,连胜文,名嘴,参选台北,网络谣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