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司机曝大陆游客游览车上晒内衣 网友:以偏概全

2015-08-07 08:42:5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d1224619.jpg

台湾司机贴出的数张照片显示,有游客在游览车内晾晒衣物

d1224618.jpg

台湾司机贴出的数张照片显示,有游客在游览车内晾晒衣物

海外网8月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一名台湾游览车司机在脸书社团“爆料公社”发出数张照片,显示大陆游客在游览车内晾晒衣物,不仅自备晾衣绳晾衣架,更将贴身衣物随意晾晒,引发网友热议。

林姓司机6日在爆料公社内贴出数张照片,“这就是所谓的陆客素质,真的很丢大陆人的脸!”原来是陆客把洗好还没干的衣物,直接在游览车里晾晒起来,上衣、裤子挂在车窗旁,内裤挂在座位后把手上,胸罩、比基尼更大剌剌挂在座位前的挡板,最扯的是,还自备晒衣绳夹,俨然把整个游览车当成自己的晒衣场,一串内裤就这样披在走道上。

一名平时负责载送陆团的林姓司机指控,陆客们竟在游览车上晒起衣服来,上衣、裤子就算了,连贴身的内衣裤都大剌剌晒在握把上,甚至自备晒衣绳跟晒衣夹,“整个游览车都是我的晒衣场”。其他网友看完纷纷留言表示,“未免太没卫生!”。

黄姓司机接受访问时无奈表示,这场景其实很常见,照片是多位游览车司机平时看到拍下来的,“导游不敢得罪陆客,不敢告知,结果就是苦了我们”。

照片发到上网后随即引发热议,许多台湾网友纷纷留言,“太没水平了吧!”、“行动晒衣场?”、“好没卫生喔...”,还有网友说,“运将(司机)大哥辛苦了,载完他们还要把整台车重新消毒一次。”

相关消息也引起大陆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认为“确实要提升游客素质”、“很丢脸”,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少数个例“很少有人这样做吧,大陆也没有这样的。”、“我就不会这样做”等。也有网友质疑事情真实性,“我们自己的大巴都没见过这样的场景”、“分明以偏概全”。还有网友指出“主要是酒店里没有烘干衣架。不然他们也不见得喜欢把内衣给别人看。旅游服务部门应该提高服务水平,为旅客解决实际困难。不要只是报怨批评。”、“如果住宿条件跟得上就不会晒不干拿到车上晒”。

责编:刘凌

关键词:台湾,司机,游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