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庭儿子称“妈妈不漂亮” 曝其会打小孩屁股

2015-10-23 10:36:04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张庭儿子林秉翰公开吐槽妈妈不漂亮

  人民网10月23日电 娱乐圈公认的美女张庭日前到儿子林秉翰录节目,本想增加母子感情,没想到张庭却被儿子嫌弃。林秉翰公开吐槽妈妈张庭“不漂亮”,完全不给妈妈面子,还爆料平常张庭会打小孩屁股,让张庭当场哭笑不得。

  张庭与林瑞阳交往8年,两人感情与事业互相扶持、稳定成长,因林瑞阳尚有婚约,让这段不伦恋一度被冠上异样眼光,但张林两人以实际行动証明追求真爱,林瑞阳选择在当红之际退出演艺圈转行从商,张庭也将演艺事业转到内地,经过多年奋斗,张庭在内地演艺事业有声有色,林瑞阳则跨足房地产、商场开发与代销事业,去年两人还在上海浦东买下500坪豪宅共居,感情甜蜜蜜。

  2009年,经多次人工受孕,39岁的张庭成功怀孕。2009年12月10日,张庭剖腹产下一个女儿,2012年1月6日再次生下一个儿子,已经子女双全。

责编:张霓

关键词:张庭,明星,林瑞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