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注冊|收藏首頁|簡體|繁體

海外網>>台灣

台雞排妹“賣身”關懷弱勢群體 公開以1元競標

2013年07月17日10:56來源:中新網字號:

摘要:雞排妹鄭家純響應“名人獻愛心關懷弱勢情”活動,擔任愛心大使。為了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籌募餐費,她為公益“賣身”,公開以1元標,得標者將可以與雞排妹共乘夢幻摩天輪。

雞排妹當時印在義賣悠游卡的照片。(圖?攝影師Mark jan)

雞排妹當時印在義賣悠游卡的照片。(圖?攝影師Mark jan)

  中新網7月17日電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道,雞排妹鄭家純響應“名人獻愛心關懷弱勢情”活動,擔任愛心大使。為了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籌募餐費,她為公益“賣身”,公開以1元標,得標者將可以與雞排妹共乘夢幻摩天輪。

  她說:“之前義賣康乃馨募了2萬多元,希望這次至少也能有1萬!”但也表示公益募款不在意金錢的多寡。

  其實參與公益活動雞排妹並不陌生,她在1年多前因炸雞排的影片在網絡闖出名堂,沒有星夢且想法單純的她,認為可以利用名氣協助公益,便在自己社交網站義賣印上她照片的悠游卡,當初約賣了50張總額約2萬,錢全數捐給勸募協會,自發性參與公益活動的行為令人敬佩。

  雞排妹即使工作繁忙仍不忘致力於公益,當她被告知將為貧困孩童籌募餐費時,她立刻答應參與此次愛心約會競標活動。即日起開放競標至24日中午12點結束,幸運的3名得標者將可於下月11日單獨與她共乘摩天輪,渡過浪漫約會。        

分享到:

(責編:劉凌)

美圖精選 >

國內國際台灣華人視頻論壇

評論 >

圖片 >

視頻 >

國際 >

國內 >

娛樂 >

港澳台 >

文史 >

港澳台頻道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