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李毓芬深夜聚会 女方否认恋爱(图)

2015-01-13 11:27:1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据港台媒体报道,去年3月与萧亚轩(ELVA)结束2年多姊弟恋的柯震东,被爆近期暧昧对象,是大她6岁的李毓芬。两人继去年7月,被拍到一周密约3次;最近又被媒体捕捉到在酒吧约会,柯震东在这过去半年多来,历经呼麻案低潮,李毓芬近期又自爆有约会对象,还表示“观察对方近半年”,时间点巧合,被媒体解读两人疑似在恋爱。

  根据11日的港台媒体报道,柯震东与李毓芬在10日凌晨,被拍到深夜在酒吧聚会聊天,两人比邻而坐,看起来相谈甚欢,柯震东还表示李毓芬是“演艺圈少数好友之一”。

  据了解,两人是在去年透过共同朋友介绍认识,单身的两人一拍即合;且日前柯震东因呼麻案重挫演艺事业,李毓芬却一直守在身边,两人关系不言可喻。加上最近,李毓芬自招有约会对象,恰巧又被拍到与柯震东深夜聚会,被媒体解读正在孵爱“等告白”。

  但她透过经纪人响应,最近所说正在观察的男性友人,并非柯震东。

责编:乔畅

关键词:柯震东,李毓芬,恋爱,女方,姊弟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