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峨嵋双尸案嫌犯疑因狱友不会删留言落网

2015-01-25 10:27: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门町峨嵋枪击案凶嫌陈福祥落网!但警方究竟是如何找到他的行踪呢?虽然有一说是因为陈福祥上A网而被警方锁定,但另外有一说法是想跟陈福祥一起混兄弟的狱友,不懂如何删除留言才会被锁定泄了行踪;在脸书留言对话中,陈福祥还一度怒谯:“我输你”!要狱友“找一面墙自己撞一撞看会不会较清醒”。

在对话中陈福祥直接怒斥狱友“鲨鱼”表示,“是要交待你几次,你若要跟我说话用赖或是微信,我会回,你别在这讲事”,怒呛“你把留言给我删掉”;但没想到“鲨鱼”竟表示,“我问人一下,我手机不太会用”,才让陈福祥怒谯:“我输你!”

而在对话中,陈福祥的天兵狱友“鲨鱼”还将金钱流向交待的巨细靡遗,表示“福哥,钱己帮你收好现金共373万你户头839万合计1212万,现金373万我星期一会帮你存进银行”,让陈福祥的金钱流向全曝光。

责编:刘凌

关键词:台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