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新婚女星不拼“造人” 抢钱第一(图)

2015-01-27 09:15:1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林依晨(右)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瑶 摄

台媒:新婚女星不拼“造人”抢钱第一(图)

  台湾女星隋棠下月要去德国拍电影,预计拍一个月。资料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5年元月还没过完,演艺圈就传出不少喜事,不过许多新嫁娘女星们没有立刻享受新婚生活,反而先抢钱、拍戏,台湾女星隋棠和新郎分隔两地,刘诗诗、林依晨更上演动作戏,排除怀孕可能。

  隋棠2月要赴德国拍摄电影,预计拍1个月,农历过年也和新婚老公Tony分隔两地。

  20日才与吴奇隆领证结婚的大陆女星刘诗诗,也继续投入工作,返回电视剧《黎明决战》剧组。两人交往1年多,决定登记结婚,刘诗诗一直被猜测是否怀孕,但剧中她饰演女特务,将有许多动作戏,打破怀孕传闻。

  而新婚人妻林依晨,昨(25日)凌晨也在微博发出深夜工作的照片,她正拍摄电影《神秘家族》,照片中透露不但是夜戏,还要吊钢丝、当摄影师,头顶装有摄影机的安全帽,摆出搞怪姿势,粉丝赞她可爱。

责编:乔畅

关键词:联合报,抢钱,林依晨,新婚生活,人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