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被劝进参选2016 王金平尴尬、柯文哲害怕

2015-01-26 09:00:3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电 高雄市国民党19届党代表联谊会25中午在高市冈山区举行岁末联席聚餐,近100位党代表出席,“立法院长”王金平也应邀出席。据台湾媒体报道,会中多位党代表积极劝进王金平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拉抬国民党的气势,劝进声不断,王金平面露尴尬,频说“我没那么行!”大力推辞。

  联谊会会长蔡图晋表示,国民党在去年11月29日的选举中,高雄市没人没钱,表现虽不尽理想,但大家还是要团结,才能打赢即将来临的“立委”和领导人大选。至于备受关注的王金平党籍案,朱立伦上任党主席后,已经裁示“缓议”,刚上任考纪会主委的“立委”黄昭顺也说,一定会还王金平1个“公道”,将寻求解决之道,让一切圆满落幕。

  同一天被人劝进的,还有台北市长柯文哲。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上任满月,台北市长柯文哲25日表示,要做的事情太多,目前清单分两阶段,包括百日维新和4年工作。对于有民众拱柯文哲选“大位”,他说“卖甲我害”(闽南话,别害我之意)。

  据报道,柯文哲当天下午偕同妻子陈佩琪一起到台北动物园和猫空进行缆翠之旅,他在猫空参访时接受媒体联访。柯文哲表示,要做的事情太多,都已经排进清单内,共分两阶段,包括百日维新以及4年内要做的。(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乔畅

关键词:王金平,柯文哲,党代表,中央社,猫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