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英文高雄探望陈水扁 会面一小时不谈政治(图)

2015-01-26 08:06:08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5日到高雄探望陈水扁。(台媒翻摄自陈致中脸书)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5日到高雄探望陈水扁。(台媒翻摄自陈致中脸书)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5日到高雄探望陈水扁,两人会面近1小时。“立委”管碧玲转述陈水扁看到蔡英文后很高兴。

  昨天下午绿营“立委”管碧玲、陈其迈等人陪同蔡英文探望陈水扁,陈致中下楼迎接,蔡英文离开时没有受访,由管碧玲转述会面情形,双方聊得都是陈水扁的健康问题,未触及任何政治议题。

  管碧玲说,蔡英文关心陈水扁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回家疗养的状况,但像口吃、手抖、漏尿等并没明显改善,希望能控制不要恶化或者恶化程度不要那么快。

  蔡也问到:“孙子有没有来陪爷爷玩?”,陈水扁讲到家庭时非常开心。(高旭)

责编:乔畅

关键词:陈水扁,蔡英文,政治,会面,台湾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