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佩慈携女外出 1岁女儿背超2万爱马仕包包

2015-02-08 10:51:5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吴佩慈外出两女佣跟随1岁小女儿背12万包包

  吴佩慈外出,女佣跟随。

  海外网2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2014年2月17日替百亿富豪纪晓波生下女儿小蕊蕊(Hillary),并在产后复出不久就宣布,为了专心在家带小孩要全面退出娱乐圈。不过,她的生活动态仍是外界捕捉的焦点。近日在香港逛街又被拍到,除了让女佣帮忙提的40万元名牌包吸睛外,近1岁的女儿也被发现,身上的小背包居然也要价不斐。

  吴佩慈近日在香港被拍到,带着即将满1岁的女儿小蕊蕊外出逛街。当天她和宝贝穿母女装,身边一样带着两个“左右护法”,其中一个女佣身上还帮忙背着要价约40万元的粉红色名牌包,加上她的身高本来就高人一等,即便已经戴上口罩、墨镜在街上看起来还是很醒目。

  吴佩慈一行人随后转入书店买书,不到10分钟就买了好几本童书,最后又到美食街买点心吃,等候期间一边拿刚买的书和女儿玩,接着又拿婴儿饼干让宝贝充饥,整个画面母爱满溢。不过,除了让女佣背在肩上的40万新台币名牌包吸睛之外,更让人吃惊的是,连即将满1岁的爱女,身上行头也很惊人,小小的爱马仕Constance粉红色包包就要12万新台币(约人民币2.4万元),抢眼程度完全不输给她。

责编:刘凌

关键词:吴佩慈,女佣,小背包,被拍,艺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