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空乘“姐妹花”先后遇空难 父怒吼“恨复航”

2015-02-08 11:20:1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先后遭遇空难的叶家姐妹俩。

  海外网2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航空姐叶家菁,在7日下午3点24分遗体被寻获,当时身分还没确认时,五月天阿信手写祈福卡,PO脸书为家菁祈祷,时间刚好是3点25分,前后只差1分钟。原本祈求叶家菁能平安归来的亲朋好友听到消息,全都崩溃。尤其是叶家菁的闺密吴姿莹父亲吴守伦。因为吴跟叶两人都是复航空姐,却先后都遇上空难殉职,把叶家菁当成女儿看待的吴爸爸,沉痛怒喊“我恨复航”,为什么要接连夺走两个女儿!

  原本失踪空姐叶家菁的同学在PTT发文,希望家菁的偶像五月天能替她祈福,主唱阿信得知赶紧回文,3点25分PO放脸书。不知是不是冥冥中有引导,就在1分钟前3点24分叶家菁遗体就被寻获。叶家菁生前爱唱歌,前年10月考上复航当空姐,和小她3岁的吴姿莹互相扶持情同姐妹,不料去年7月澎湖空难吴姿莹不幸殉职,造化弄人,而今叶家菁也遇上坠机身亡。

  吴姿莹的父亲告诉记者,宝贝女儿过世后,叶家菁经常来探访,还陪着他们一起将姿莹的骨灰入塔,在吴爸爸眼中,早已把叶家菁当成女儿对待。

  吴爸爸沉痛回忆说,“姿莹打算当3年空姐就要与男友完婚,却因出勤殉职。上天垂怜再来位贴心女儿家菁,心中的伤才刚结疤,复航却再坠机。”最后他发出狂吼,直呼“我恨复航”,为什么要接连夺走我的女儿。7个月内复兴航空摔了2次飞机,让这对闺蜜先后罹难,姊妹情只能来生再续。

                     

责编:刘凌

关键词:空姐,五月天,航空,什麼,基隆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