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谭维维夺冠古巨基出局 主持位成疑/图

2015-02-07 10:08:5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六期竞演昨晚落幕,谭维维强势踢馆一举登顶,古巨基排名垫底成为继陈洁仪和胡彦斌之后第三位离席的首发歌手,且打破了过去两季主持人手握“免死金牌”的定律,抱憾淘汰令人唏嘘。新一期排名引得不少网友大呼意外,直言:“谭维维的《灯塔》真的是 ‘蹬他’啊!简直是坐火箭夺冠的架势”、“居然淘汰了古巨基……我要去天台了”、“基仔怎么能走!他可是第三季的门面担当!”、“我只想知道谁会接棒成为主持人……”

  捱足三年 谭维维“多年媳妇熬成婆”

  被誉为“具有首发歌手实力”的谭维维昨晚以黄绮珊高难度金曲《灯塔》一鸣惊人,成功揽下冠军宝座,成为首个踢馆成功的歌手。竞演当晚,谭维维着一袭黑白拼接的复古长裙压轴登场,干练的短发和复古的妆容勾勒出“一切尽在掌握”的自信与从容,而她穿透人心的歌声就如灯塔的光芒,划过重重浓雾给航行在无边大海上的船只指引方向,将《灯塔》歌词中的意境诠释得淋漓尽致。唱到结尾处那一句“那是最后的归宿”时,全力投入的谭维维早已眼泛泪光,下台后更是情绪失控一路飙泪。得知名次后,谭维维用“看似波澜不惊实际上翻江倒海”形容自己的心情,坦言第一次感受到“拿名去唱歌”的快感,网友们也对她堪称完美的表现给予极高的评价:“三年了,谭维维终于让大家认识到了她的实力”、“敢唱黄妈的歌,还唱这么好,谭维维这次也是蛮拼的”、“从帮唱到踢馆,谭维维真的成长了很多,听她唱《灯塔》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她内心的激动和澎湃。”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谭维维,古巨基,灯塔,夺冠,碧昂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