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力宏献唱春晚赚千万 娇妻相随陪当秘书

2015-02-06 08:57: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王力宏与妻子

  王力宏与妻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上Hit Fm电台宣传新专辑《你的爱。》,羊年愿望是“不要熬夜,多陪家人”。因他一连接下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春晚,加上正在为14日的新歌演唱会彩排,忙到吃不饱睡不好,依他的商演行情推估,两场春晚共吸金1000万元,是赚最大的歌手。他的妻子李靓蕾爱相随,当他的专属秘书。

  他日前在湖南卫视压轴演唱《龙的传人》、《就是现在》,和开场的庾澄庆(哈林)在机场搭同班机返台才碰到,哈林喊他“新爸爸”後改口夸他比较像“新哥哥”,两人寒暄完便在机上昏睡。他录影时虽入住高级Villa,却因客房的服务等太久,只吃了水煮大白菜。他将在西洋情人节开唱,已提早准备礼物送妻子,他说:“我老婆很好取悦,我会送玫瑰花、手写卡片表示心意。”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娇妻,秘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