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子佼谈抱小S痛哭:我女友看后笑出泪

2015-02-05 16:53:5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黄子佼上节目谈“世纪破冰”

  黄子佼上节目谈“世纪破冰”

  黄子佼(佼佼)与小S(徐熙娣)日前在《康熙来了》上演“世纪破冰”,感人的场面让许多人落泪。而他日前担任台视《台湾名人堂》嘉宾时被问说,难道女友孟耿如没有意见?他除了感谢女友外,也透露女友看了之后的反应让他哭笑不得。

  《台湾名人堂》日前邀请“跨界才子”黄子佼担任受访嘉宾,提起近日演艺圈喜讯频传,他与女友孟耿如的交往也备受关注,他表示:“我和孟耿如都是理性的人、不搭闪婚热,但遇到对的人就会结婚。”主持人林益如立刻反问:“那现在算是遇到对的人吗?”反应快的他也回应:“也不能说不是啦!现在这是挖洞给我跳啊!”

  而对于前阵子与小S在节目上演出“世纪破冰”,难道女友孟耿如没有意见?黄子佼没好气地说:“播出那天看到我在节目里哭的唏哩哗啦,她居然给我笑到喷泪!”但他也坦言,谢谢女友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待自己过去的恋情,“希望她就当作是我对人生某一个故事所做的了结。”言谈之间充份展现他对女友孟耿如的呵护。

  另外,在节目中黄子佼自爆是“生活白痴”。他曾经一度以为泡面就只能用水冲泡,直到和“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同住之后才发现:“原来泡面不仅可以用煮的、还可以加蛋!”此外,他清楚记得有一天被Selina说“你有口臭”,他以感激的口吻表示:“以前只会用牙刷刷牙,难怪怎么都清不干净,后来还是Selina教会我使用牙线,对此我也要公开谢谢她!”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女友,黄子佼,小S,闪婚,世纪破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