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复兴航空班机坠河 一个陆客团提前搭机返乡遇劫难

2015-02-04 15:11: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2月4日上午自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于基隆河坠河。图为救援人员正在抢救机上人员。中新社发 路梅 摄

\

  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2月4日上午自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于基隆河坠河。图为救援人员正在抢救机上人员。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旅行团行程资料,台湾复兴航空坠河班机上的两个旅行团的大陆游客,到台参加6天5夜行程,本来都预定今天踏上回程,其中飞扬旅行社成员原本是要搭乘复兴下午班机,提前返乡却遇到客机坠河意外。

  飞扬旅行社的11名团员及4名随团自由行团员,在领队陈艺榕和导游张唐荣带领下,1月30日从厦门搭机抵达高雄,一路由高雄、阿里山、日月潭,玩到台北。

  依照团体行程,飞扬旅行社团员原本是要在今天下午搭乘1时起飞的复兴航空GE237回到金门,再搭和平之星客船回到厦门,却在上午搭乘复兴航空GE-235班机,遇上坠河事件。

  德运旅行社的16名团员则是参加“观光局”核可的优质团行程,同样在1月30日抵台,从垦丁玩到台东伯朗大道、太鲁阁公园,往北拜访九份、台北故宫,按行程搭乘GE-235飞机,预计下午从金门水头搭和平轮回到厦门五通。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复兴航空,班机,行程,旅行社,中央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