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复兴航空班机坠河 台湾海基会通知大陆海协会

2015-02-04 14:17:3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2月4日上午自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于基隆河坠河。图为救援人员正在抢救机上人员。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台北飞金门班机今天上午在南港基隆河坠落,机上有2团大陆观光团。台湾海基会表示,已通知大陆海协会,并派人赴现场了解。

  台湾“观光局”通报,复兴航空坠河客机机上,有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团的大陆观光团31人,已联系旅行社处理中。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周继祥表示,复兴航空班机坠河后他已去电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对方说已在第一时间收到这项讯息,并向他求证。

  周继祥指出,海基会正在了解机上大陆观光团的伤者身份、居住地等资料,也已派同仁赴坠机现场了解,之后将正式去函海协会。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复兴航空,海基会,班机,海协会,台湾海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