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台北再办婚礼为让80岁外婆如愿

2015-02-03 08:33: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周杰伦与妻子昆凌

  周杰伦与妻子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上月跟妻子昆凌在英国塞尔比小镇举行豪华婚礼,因高龄80多岁外婆无法长途搭机,孝顺的他,2月9日(下周一)将在台北的W Hotel十楼举行泳池畔户外婚宴,已邀请演艺圈前辈江蕙、张小燕、张菲等分享喜悦。因场租、筵席、硬体等设备因场地有限,约可摆10桌,粗估台北婚礼约80万人民币,台、英婚礼共花530万。

  孝敬外婆

  周董上月18日36岁生日,前一晚在英国900多年历史的塞尔比小镇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仪式婚礼,并到霍华德古堡举行婚趴,欧式复古婚纱礼服、搭配他亲自创作的专属结婚进行曲,浪漫如童话故事的王子与公主婚礼,50位亲友食宿全由他包办,法、德、捷克3国婚纱拍摄。周杰伦的外婆年纪大,无法搭乘长途飞机参加孙子英国婚礼。

  周杰伦跟外婆感情深厚,曾写过《外婆》,曾合拍公益广告,外婆已经80多岁,无法搭长途飞机,为让外婆如愿亲眼看到他结婚,特别在台北再举行一场婚礼,确定2月9日于W Hotel的十楼举行户外婚宴。目前他还在英国拍摄好莱坞新片《出神入化2》,婚礼由周妈张罗。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外婆,周杰伦,办婚礼,周董,塞尔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