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还珠格格》20大主演现状(图)

2015-02-02 12:56:0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林心如赵薇亲吻

  林心如赵薇亲吻

  林心如39岁生日搂着苏有朋亲密合影,被粉丝大呼在一起;另一边林心如又与赵薇晒亲密合影,姐妹感情依旧;不消停的是尔康周杰,被网友爆料在上海虹桥机场,因安检排队的问题与旁人大吵。

  转眼间,离《还珠格格》首播已经16年,赵薇凭借小燕子一飞冲天成为国际影星,范冰冰以金锁一角华丽转身为霸气女王,楚楚可怜的夏紫薇林心如早已成立工作室当起了老板,五阿哥苏有朋除了演戏外,更当起了制片人和导演,“尔康”周杰却只能靠一些负面消息被人记起,想来真是悲催!

  都说同剧不同命,有的人一戏爆红,一飞冲天,有的一夜爆红后却后劲不足,最终被人淡忘,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98版《还珠格格》的主演配角之生存现状。

责编:lvchunrong

关键词:还珠格格,鱼梦洁,酒驾,1986年,1980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