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S新歌因粗口遭投诉 回应:没想到规定这么严

2015-02-01 13:46:51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小S新歌因粗口遭投诉 回应:没想到规定这么严

  小S(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新歌《心脏喷血》歌名大胆,歌词有粗口之嫌,在电台播出后遭听众向有关部门投诉,小S闻讯感到意外,通过经纪人表示:“没想到有这么严格的规定。”

  据悉,相关电台的负责人沈琬琳承认确有此事,已提供当天的播出内容给有关部门,被问到此后会否再播这首歌时,她说:“我可以不表示意见吗?”该台一名DJ表示,节目制作人员已被告知“先不要播”;小S经纪人则说:“有被警告,但没禁播,电台可自行斟酌播歌次数和时段。”

  但其他电台因没被听众投诉,所以仍照常播放《心脏喷血》。对于涉粗口的字词究竟是指“妈妈的”,还是粗话,小S则大方坦承,就是“情绪”用语。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小S,粗口,新歌,DJ,情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