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谢佳见陷同志传闻 称希望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2015-01-30 13:38:2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谢佳见卷同志情 发声:希望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谢佳见被周刊爆出同志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佳见被周刊爆出同志情,与男网友交往甚密,还在网上留言“520”传情,而他29日也首次在脸书针对性向疑云回应称:“我还是我,我真心希望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大马影帝谢佳见来台发展2年,因为演出偶像剧《16个夏天》走红,日前被爆出男男恋情,引发舆论热议,不过经纪公司已澄清他爱的是女生,报道中爱犬咬的棒状物也不是情趣用品,是狗狗专用的果冻骨。

  而谢佳见今日晚间也在脸书针对此事发言,表示因为报道让身边朋友都说他红了,但比起自己,他更在乎的是家人心情,虽然谢谢大家关心,但谢佳见也强调:“我不会因此不交朋友,我还是我,我真心希望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虽然谢佳见在文中并未明确表示自己性向,不过他的一番诚恳言论已获破2万粉丝们按赞支持,鼓励他勇敢做自己。

  谢佳见脸书全文:

  这几天 非常感谢各大媒体朋友的报导和关心,

  很多朋友说,谢佳见你红了,是吗?然后呢?

  一直努力工作,努力避开绯闻或负面报导

  不希望我是艺人的关系,带给家人困扰

  因为比起自己的心情,我更在乎家人的…

  希望大家能把重点放在我努力工作的地方

  也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不会因此不交朋友

  我还是我 我真心希望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责编:lvchunrong

关键词:谢佳,同志,520,16个夏天,恋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